陆羽化登仙

元旦回来,等我。

静水湖冬至晚饭大揭密

给这波实力卖萌萌翻了。

楓子:

#静水湖冬至晚饭大揭密#
#其实这个贺文是给我师父的(´・ω・`)然而宝宝的师父其他的师父有点不一样。贺文在前面!
(我师父特别帅特别厉害特别好………下省100万字)
(师控属性100%)
但是最不一样的是,师父不喜欢吃╮(╯▽╰)╭饺子与汤圆。









师父你这话我没法接!



怎么办呢!
我,乐•大偃师•帅哥•壕•定国公之子•谢衣之徒•无异思来想去以后,脑子灵机一触!🙈




⬇️⬇️⬇️⬇️⬇️⬇️⬇️⬇️⬇️⬇️⬇️⬇️⬇️⬇️




没错,古往今来第一机智的徒弟弟猜到了!师父喜欢吃的是!麻!辣!烫!





于是历尽千辛万苦,花了三个小时的大餐做好了以后o(*////▽////*)q 自我感觉超级良好而且兴奋了一个星期的我,在邀请师父来吃的时候,紧张了……不知道为什么,只有在面对我师父的时候,我每次都紧张……Orz总是感觉他超好超棒超级喜欢的o(╯□╰)o



所以面对爱豆时,內心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师父和我讲话ydtdhshdfddd炸裂了我是谁我在哪。
表面上:师父好哇吃饭了吗天气不错( ´▽`)注意保暖w


想一巴掌打死自己(╯‵□′)╯︵┻━┻

不出意料,这次又怂了。
喵了个咪的!!!
于是我冒出了几个方案
方案一




想了想,驳回!不够严肃认真不够有诚意!
方案二

驳回!你当你师父宿管大爷吗!
方案三



不行QAQ这样就不叫惊喜了qaqqqqq

最后⬇️⬇️⬇️⬇️⬇️



宝宝决定,直球出击!

宝宝成功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冬至当天,也就是今天⬇️师父看到以后了我的反应是——

单是傻徒儿三个字已经高兴到上天成了窜天猴了(●—●)师父吧唧yoooooooo!!!!



【冬至静水湖谢师宴【?】惊喜计划圆满成功!!】
后记
其实,我的师父不论皮上皮下都是个极为出色的人(///▽///)懂的东西又多三观又正皮气又正⁄(⁄ ⁄ ⁄ω⁄ ⁄ ⁄)⁄
师父我是你的迷弟哇——!
我的师父,是个极其出色的人。
就像那桌上的麻辣烫,越看越喜欢。
祝各位冬至快乐(。・ω・。)ノ❤️

评论 ( 1 )
热度 ( 19 )

© 陆羽化登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