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羽化登仙

元旦回来,等我。

记一记梗

最近想写的梗大概有四个

一:最想写的就是HP的魔法世界AU的沈谢,中长篇,具体脑洞翻lof,这个脑洞已经暗搓搓的脑补完善很久了,一直没有写,不知道等假cp回来会不会督促我写……啊,别人是只想挖坑不想填,我是只想脑洞不想挖坑。

二:轻松的现代小短篇,校园设定?x
沈院长和谢老师的故事,谈恋爱的甜蜜蜜小故事,名字我都想好了,叫“想追一个妹控就要从他妹妹下手”【哈哈哈哈什么鬼】

三:一个只有模糊框架的中长篇。
未来科幻向的。
这个长篇名字叫《A single man》.灵感来源于男神脸叔的同名电影……当初看了这个电影产生的脑洞,曾经想套在鼠猫这对cp上,后来因为觉得不合适而作罢。
电影的开头,脸叔扮演的男人失去了自己的同性爱人,于是他陷在了深沉的悲伤里,虽然表面上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但是他已经逐渐地想要结束自己的生命…唔,这是个很悲伤的,叫人喘不过气的电影。

基于这样的灵感,想写同样失去了恋人谢衣的阿夜,同样的在这样悲伤的海里不断下坠,但是这是个科幻的脑洞,所以下面要神展开一波,single有许多重意思,是“单身的,单独的”,也有“独一无二”之意,所以,这个标题是个双关。具体怎么继续,我还在慢慢脑洞…………

四:你的名字。
应该属于原作AU。
对,就是那个电影……虽然有大大连视频都做出来了,不过还是想写身体交换这种梗,但是感觉又会崩的不要不要的…(シ_ _)シ

最近就这些脑洞,有小天使来催我写嘛x
沈夜和谢衣啊,我还能再爱他们一百年。

评论 ( 5 )
热度 ( 9 )

© 陆羽化登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