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羽化登仙

元旦回来,等我。

顾子熹你到底浪去哪里了

不知道大家对那首红极一时的《张士超你到底把我的钥匙放在哪里了》还有没有印象……来个沈易版,时间轴大约在顾昀去江南逮长庚那里。


《顾子熹你到底浪去哪里了》   

——来自沈将军痛心疾首的控诉   

原曲:《张士超你到底把我的钥匙放在哪里了》

改词:陆羽

指挥:沈易


演唱:玄铁营三军军艺文工合唱团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营路上



突然想起 你去了江南



我派给你 二十六架玄鹰



你没有理 你没有理



你回话了(季平?干什么)



叫我等等(我这儿忙着呢!)



你办完事就回营(回去再说!)



可是顾子熹 你这个混蛋



你追着儿子 就去了江南



你到底是去江南浪到哪里了?



你到底是去江南浪到哪里了?



你到底是去江南浪到哪里了?



老何问了 霍蝉也找过了



连楼兰世子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你走时没吃药



蒙眼play真的那么好玩吗



蒙眼play真的那么好玩吗



蒙眼play真的那么好玩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我审出了大事情



还已心累到不行



顾子熹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翘班的大帅回营吧



子熹啊子熹 你快快醒悟吧



有本事以后别找我来顶岗



有本事以后别找我来顶岗



有本事以后别找我来顶岗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大不了不干了 沙匪都砍了



你就在江南享受吧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大不了不干了 沙匪都砍了



沈易很忙的



填完了才觉得这首歌真是适合沈·啰嗦·爱炸毛·撂挑子·易。


评论 ( 15 )
热度 ( 41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羽化登仙 | Powered by LOFTER